訂閱電子報  /  subscription

多一小步服務分享會 會後花絮

9月1日下午零件公會舉辦的會員分享會活動,果然,二位理事長的魅力非凡,座無虛席,有將近100位會員及業界先進來參加這個盛會,大家熱烈聽講的心情就像外面的天氣一般,縱已進入秋季,在九月的第一天還是豔陽高照,高溫差一點就要破歷史紀錄了。

 

本次活動由曾理事長揭開序幕,致辭時表示接任零件公會理事長的源由及日後的一些規劃,希望能有一番新的作為及面貌,同時也感謝前理事長黃偉祥的繼續支持,並預約下次專題演講邀請。

首先,由大聯大黃偉祥董事長與大家分享『通路商的供應鏈管理』,在短短時間內,很快速的讓與會者對通路商在供應鏈中扮演的角色、價質,可提供的服務及面臨的挑戰有了進一步的了解,可惜本次時間有限,無法更深入發問、交流,期待下次再另行安排囉!

 

接著,本次活動重頭戲登場,由曾理事長與大家分享『多一小步服務+教育訓練經驗談』,現身說法如何以六心服務的精神,從歡心出發,透過多一小步的優質服務,讓他人感到貼心,進而達到六心滿意的目標及樂在其中的生活目的。

 

另外,在教育訓練上,提到公司企業在執行教育訓練上面臨的種種困難度,因此,將自身38年的從業經驗撰寫成60萬字共三冊的「分享」套書,希望讓後進能有所參考,不再有獨自摸索的困擾;此外,還分享在管理上好用的工具『線上溝通』,希望藉由簡易操作,內部能快速有效溝通,傳遞訊息及指令等。所有精彩內容讓與會者聽的意猶未盡,感嘆時間過的太快,深深感受曾理事長的無私分享。

 

最後,由李秘書長報告本會近期會務概況及教育訓練規劃方向等,並預告10月3日下午將邀請各公司人資主管出席聯誼座談會,討論本會進一步的教育訓練規劃及會員需求等,希望大家保留時間喔!

 

綜觀本次活動,與會者紛紛表示一新耳目,透過曾理事長生動活潑的分享,帶來全新的感受和啟發,對公會未來的活動及教育訓練規劃也充滿期待,直言日後將多多參加並支持本會舉辦的活動,在此,非常感謝大家給予公會的鼓勵和支持!

 

分享會圓滿結束後,大部份的參加者也都留下來餐敘交流,感謝黃董事長及曾理事長提供很棒的紅、白酒,今晚不管是新朋友也好還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,都放鬆心情,把酒言歡,齊道不虛此行、收獲滿滿,期待下次再有這麼精彩的活動。

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114064內湖區洲子街12號4樓  TEL:+886-2-2627-8330  FAX:+886-2-2627-8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