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電子報  /  subscription

「傳智大講堂」ESG私人董事會-2024年企業永續戰略會議

未來十年,台灣企業領導人將面臨最大的決策風險,就是ESG(環境、社會、治理)所帶來的不確定性因素。
推動ESG的原意是「抗擊環境風險」,但「如何導入ESG」本身已成為企業風險。
ESG專有名詞層出不窮、成本算不清楚、成效講不明白,而重大遊戲規則甚至根本尚未定案,一切仍在動態變化之中。
「ESG私人董事會」作為企業之「ESG策略智庫」,特別以「2024年企業永續戰略會議」為題,分析企業決策者因應ESG的戰略佈局,以及系統性的解決方案。

本次「企業永續戰略會議」開放關注ESG的企業界人士參與,席位有限,報名者請確定保留時間與會。

傳智大講堂,大家的講堂。敬邀您參加!~~(活動免費)

 

講者徐竹先
- MISA智享會院士
- TXA私董會創辦人
- 美國IACVA無形資產評價師
- 法國AFNOR永續策略管理師

 

【日期】2023年11月23日(四)
【時間】下午15:00-17:00
【地點】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4樓  (內湖運動中心)

【報名】https://s.aiii.ai/g/32aa20

【主辦】
-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
-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

 

 

議程表icon  議程表 

 

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114064內湖區洲子街12號4樓  TEL:+886-2-2627-8330  FAX:+886-2-2627-8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