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電子報  /  subscription

「傳智大講堂」台灣企業脫胎換骨的賽局

新科技驅動了破壞式創新,產業典範快速轉移,企業若僅仰賴內部自我成長,已難以因應全球變局。未來,台灣企業須靠外部併購開創新局,透過策略聯盟、新創投資及併購,調整經營體質,實現脫胎換骨的轉型升級。

創辦人暨董事長黃日燦先生為大中華地區知名併購律師,也是產業轉型升級領域的意見領袖。主辦著名併購案例包括:日月光與矽品合組產業控股公司;漢微科併入ASML;富邦金控收購ING安泰人壽;奇摩站併入雅虎等。2013年獲頒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「台灣併購金鑫獎」之卓越成就獎。

2020年初創辦台灣產業創生平台,積極協助台灣產業轉型升級。他洞悉企業策略思維,是推動企業內外部創新的領軍人物,經常受邀至產業高峰會演講。他將透過傳智大講堂,與您分享台灣企業脫胎換骨的大賽局。

傳智大講堂,大家的講堂。敬邀您參加!~~(活動免費)

【日期】2021年3月16日(星期二)
【時間】下午14:00-16:40
【地點】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(內湖運動中心)

【報名】 https://s.aiii.ai/g/4fa11f

【主辦】
-台北市電子零件同業公會
-中華經營智慧分享協會
-台灣產業創生平台

【贊助】:財團法人大聯大教育基金會

 

議程表icon  議程表 

 

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114064內湖區洲子街12號4樓  TEL:+886-2-2627-8330  FAX:+886-2-2627-8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