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閱電子報  /  subscription

「啟動改變」從藍海策略開始

「啟動改變」是以企業在創新轉型時,須要掌握的三個關鍵點,來分享實務案例,帶領學員操作演練工具應用,以轉化為實務應用的技能。所以從創新轉型的三個關鍵點為核心:如何選擇創新轉型的機會點、如何建立創新轉型的團隊共識、以及如何為創新轉型找到新需求的利基,選擇了藍海策略的系統工具中,相對應的應用工具,來組合成此系列實務課程。

每堂課程都會以「案例說明」+「工具運用」+「實務操作」,讓參與者可以深入淺出了解與運用。

每一課程都是獨立,所對應的挑戰問題也都不同。歡迎企業可以派2~3位熟悉企業策略發展的主管來一起參與討論,效果會更明顯。

或三堂課程全程參與,更能掌握企業發展中所面臨挑戰的對應之道。
 

 

台北市電子零件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114064內湖區洲子街12號4樓  TEL:+886-2-2627-8330  FAX:+886-2-2627-8332